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走村入户迎春送福与亲戚共度新春佳节

http://www.cnair.com 2019-02-04 17:2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俞国瑞 高珍)2月4日是农历大年三十,上午,富蕴可可托海机场领导干部来到结对亲戚别克家,一起团团圆圆过除夕。

别克大叔悉心摆放航模

  来到亲戚别克家后,首先将准备好的飞机模型和水果送到亲戚手中,同时表达了春节来临之际对亲戚的问候,并祝福亲戚新年“再起航”,日子越来越好。随后大家一起贴春联、贴“福”字,热热闹闹拉家常。王玉玮告诉别克一家,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里,党和政府将继续加大支农惠农等各项惠民政策力度,让各族群众尽快走上致富的道路,共同实现小康。

亲戚见面格外亲热
给亲戚拜年

  在这个举国欢庆、辞旧迎新的节日中富蕴机场进一步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干部们来到乡村走“亲戚”,和“亲戚”一起吃团圆饭、过大年,叙亲情、拉家常、话明天,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各族亲戚之间的浓情热意,让这个喜庆的节日变得无比温馨和温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