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热心的帮助,温暖在贺岁迎新时

http://www.cnair.com 2019-02-04 14:1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致远) 2019年2月3日,离中华民族传统新春佳节的开端“年三十”只剩一天。在这贺岁迎新的日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旅检二室安检员们在安检区域,和以往一样有条不紊的检查着每一位旅客的同时,也在真情热心的帮助着每一位需要帮助,有着困难的旅客。

  正午时分,一位大叔在快走到安检区域时步履蹒跚的艰难前行着,附近路过的安检员阿依努尔看到后二话不说上前搀扶着他,帮助他提着行李、验票、扶着过安检通道并顺利通过了安检直至送至登机口;张先生在过完安检后收拾东西时不慎将钱包遗落在安检通道后端收拾台,正在收拾物品框的安检员及时发现并送还至张先生手中.......这些小事虽然看来很普通,但无一不体现了旅检二室的安检员们在这“人人坐飞机回家过年”的时节为乘机旅客们的努力付出与温暖真情的“播洒”,用行动让旅客们感受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富有人情味与热心肠的温暖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