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年夜饭,团圆饭

http://www.cnair.com 2019-02-04 07:4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杨建)年夜饭,是年节习俗之一,又称年晚饭、团年饭、团圆饭等,特指年尾除夕的阖家聚餐。中国人的年夜饭是家人的团圆聚餐,这顿是年尾最丰盛、最重要的一顿晚餐。

  今天,让我们来看看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三中队家人们的团圆年夜饭,这桌丰盛的年夜饭中有很多中国传统美食,但重头戏当然是饺子啦,饺子,是中国的传统食品之一,是取新旧交替“更岁交子”的意思,又因为白面饺子形状像银元宝,一盆盆端上桌象征着"新年大发财,元宝滚进来"之意。更重要的一点是,饺子馅是员工自己亲手做的,饺子也是领导到员工亲自上手包的,正是因为这样,即便在工作岗位上,也让人感觉到了家的感觉,即温馨,又幸福。

  新的一年里祝: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继续以奋发竞进的精神,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开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最后祝:旅检二室三中队这个大家庭,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