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节前祝福伴客行

http://www.cnair.com 2019-02-03 22:1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琼 黄雪媛)为持续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将“我参与,我践行服务质量月”专项活动落实到实处,2月3日,乌鲁木齐机场初心班组安全检查员,别具匠心的准备了各种与旅客的互动活动。

  新年“福”运来,我把礼物送。初心班组安全检查员精心为旅客朋友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佩奇”玩偶,并在航站楼内进行了抽奖活动,大人小孩们纷纷参与其中;此外还邀请了家里会写书法的老人,为航站楼内的旅客朋友写春联、写“福”字,带有暖意的“福”字吸引了很多旅客前来观赏并参与其中,安全检查员将各种各样的春联和“福”送至旅客手中,让他们带着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的祝福平安抵达“爱”的港湾,送的不只是春联、“福”字,更是安全检查员的祝福与心意。

  乌鲁木齐初心班组安全检查员一直秉承真情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在今后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过程中,不断为旅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放心、更优质的乘机体验,与旅客朋友建起一座友谊的桥梁,为他们一路行程增添了美好的回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