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与无线电管理局强化沟通协作保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9-02-03 19:58: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白璐 马鹰)为加强无线电干扰管理,保证春运期间机场运行安全,1月31日,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与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人员开展了沟通交流,建立长期协作机制。

  交流过程中,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对航班流量增长的情况、航路设置,无线电干扰和查处情况、台站设置、频率申请、干扰申报和反馈、重要保障活动等沟通协调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保护地空指挥频率不受干扰,保障飞行安全一直是无线电管理的工作重点。良好的电波秩序需要大家的共同维护,对于“黑广播”等干扰广播,将继续加大宣传和设备投入力度,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积极应对民航无线电环境的保护工作。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以此活动为契机,组织通导人员、管制人员共同开展了技术演练,技术交流等活动。

  地空通信对于民航业来说至关重要,直接影响着民航安全。正值春运期间,为有效提高应对机场边界复杂环境下的无线电管理能力,伊宁机场与伊犁州无线电管理局加强沟通,强化协作,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春运保障工作,为机场的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