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创新服务举措,践行真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9-02-03 14:01: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安检作为机场的窗口单位,不仅要保障好每一位旅客的乘机安全,还要服务好每一位乘机旅客。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总站旅客检查三室为提升科室形象,进一步将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发掘和创新,从旅客角度出发,运用多项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一直在通道后方的开包台下配备了分装瓶,但分装瓶放在开包台下方导致零散,今日旅客检查三室二中队买了大小合适的各色小盒子,将同色的放置在了同一个片区,用来专门摆放分装瓶,不仅方便了旅客的使用,也方便了工作人员的管理。

  旅客检查三室一直创新服务举措,践行真情服务,尽心尽力让旅客满意,用实际行动展现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检人的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