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各支线机场春运发送旅客32万人次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9-02-03 13:3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1月21日至30日春运前10天,新疆机场集团18个支线机场累计运输旅客32.22万人次,同比增长19.5%,货邮1276.6吨,同比增长28.9%,保障起降3734架次,同比增长49.6%。

  随着春运期间疆内各支线机场互飞、串飞和中转乌鲁木齐,以及执飞内地城市的航线逐渐增多,为各地出行旅客提供了丰富的出行选择。春运以来,乌鲁木齐航空复飞克拉玛依-兰州-博鳌航线;库尔勒机场1月22日新增由华夏航空执飞的库尔勒=重庆=深圳航线 ,航班号为G54813/14,每天一班;阿勒泰机场将新开“广州—郑州—阿勒泰”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Z6611/12,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十多条航线的开通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

  当前,随着春运旅客出行高峰的到来,疆内伊宁等部分机场也已陆续开通电子登机牌、无现金支付、跨航司中转等服务,为旅客带来舒适、便捷、智慧的全新出行服务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