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同心共筑中国梦”我们在路上

http://www.cnair.com 2019-02-03 10:4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晋汝)2019年1月30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举办了映象空港——“欢聚丝路好机场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有很多单位参与演出:安全检查总站、运行指挥中心、航站楼管理部、航空安全保卫部等。通过精彩的文艺汇演来展现出各个单位的风采和特色。 文艺汇演上有舞蹈、歌曲、武术、乐器等表演。使整个T2大厅热闹非凡,给广大旅客在候机等待的时间上营造了一种喜悦,开心的氛围。

  2019新的一年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会继续全力保障春运工作,使每一位旅客朋友们平安出行,顺畅出行,温馨出行。

  旅检二室三中队全体员工在这里提前祝旅客朋友们 新春快乐,事事如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