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开展“我参与 我践行服务质量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2-03 10:2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2日下午,安全检查总站开展“我参与、我践行服务质量月”活动,成员在会议室内参加了科室“服务质量提升动员”大会,进行了关于服务质量提升的自查自纠,随后大家共同宣誓并签名,相互监督,相互学习,为2019全面工作书写新的篇章。

  机场,一个城市的窗口;安检,一个机场的窗口。作为机场的安检员,身穿整洁的制服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出现在旅客面前,他们就是机场的形象代言人,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他们要用真情实意的行动来做好每一次的服务。

  为深化落实民航局提出的“坚持真情服务底线”总体要求,满足旅客出行品质需求,展示乌鲁木齐机场安检窗口形象,安全检查总站提出贯穿于安全检查所有环节的“链条式”服务思维,不断强基础、补短板、固亮点、提品质,秉承“真心、热心、用心”的服务原则,制定一系列提升安检服务的新举措。

  为了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安全检查总站最大限度地提高旅客过检效率;制定完善针对老年人、残疾人的服务细则;加强日常服务检查,从仪容仪表、岗位执勤规范等方面抓起,给旅客一个全新的服务品质;持续做好“无手提行李便捷通道”、“爱心通道”、“军人依法优先”绿色通道等服务,实现安检快速、顺畅化。

  在履行安全职责的同时,全员养成了“旅客在我心中,我在旅客眼中”、“文明我争先,笑容我最美”等主动服务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提升安检服务品质,增强安检员服务水平,激发和调动安检员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强化安检员综合素质,为旅客提供最贴心、细致的真情服务,努力打造“家人式”安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