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岳时代两条步道入选“2019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http://www.cnair.com 2019-02-03 10:01: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和旅游部于2月1日联合发布了16条“2019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其中北京山岳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所规划设计并指导建设的两条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大别山新县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及成都金堂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入选其中。同时入选的,还有张家口崇礼滑雪之旅、延安红色体育旅游线路等传统知名项目。

  大别山新县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于2016年11月落成,总长130公里,是国内首条智慧步道、也是首条地跨南北分界线的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这条步道的修建,极大促进了当地体育+旅游产业经济的发展,为2017年新县在大别山革命老区内率先脱贫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如今,新县已规划的登山健身步道总里程已达到500公里,已完成近300公里,“步道经济”将在新县全域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大别山新县登山健身步道

  成都金堂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于2016年10月落成,全长86.8公里,是四川省首条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金堂不仅建设了高质量的步道系统,还配套开发了露营、岩壁运动、溯溪运动、亲水休闲等多项运动场地,丰富多彩的体育旅游项目,让金堂名副其实地成为了成都“东进”发展政策的排头兵。如今,金堂国家登山健身步道已延长至300公里,贯穿县域内21个乡镇(街道),是当地名副其实的“全民健身”大动脉。

 

成都金堂国家登山健身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