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的福利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22:2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可见吃饭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特别是对于一个人的健康而言。

  而天缘绿色产业作为机场的合作单位,一直以来都选择采用营养健康的食品来供应机场各单位员工的餐食,春节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疆机场集团天缘绿色产业为庆祝新年,决定于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在各餐点(T2航站楼、T3航站楼、消防护卫部食堂与安全检查总站食堂)向仍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各部门职工,供应免费早、中、晚餐三餐7天。在就餐过程中,携带区域证及本人餐卡方可免餐

  当然小编也不禁要提醒各位职工,请大家按量取餐,做到光盘行动、文明就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