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欧航空携手北欧奥委会,助力2020东京奥运会与2022北京奥运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20:1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欧航空(SAS)携手三大北欧奥委会组织(DIF,NIF和SOK),建立独特跨界合作关系。SAS将从即日起至2020东京夏季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期间,作为北欧奥委会的主要合作伙伴,致力于支持丹麦、挪威和瑞典国家队的奥运征途。

  SAS今日宣布其与北欧奥委会的合作将一直持续到2022年,这三大奥委会组织也将从今天开始到2022年比赛期间齐心协力。与此同时,SAS会确保所有奥运参赛者的往返旅途。

  奥运会是SAS在国内外增强其影响力的窗口之一。奥运会所彰扬的对于个人价值、国际友谊的尊重,一直以来都是北欧文化之一,也是SAS所深深认同的价值观。

  “人与人之间需要持续的会面。我们帮助旅客能够往返于北欧和世界各个角落之间,同时我们也在全世界宣扬北欧价值观。可持续发展作为北欧的核心观点之一,也是SAS每天致力发展的重点。正如运动员们为了达到目标而坚持不懈地努力付出,我们也在竭尽全力发展可持续出行,这样我们就能继续相遇并不断挑战自我。我们的任务便是以尽可能可持续发展的方式促进这些会面的发生。”SAS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ard Gustafson如是说道。

  在一个日益全球化、数字化但也更加两极分化的世界,SAS希望能强调跨界会议的重要性,为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创建平台。会面、文化交流和价值观分享都将对世界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而旅行和飞行使这些得以发生。

  “气候变化是当今最重要的问题之一,减少航空旅行对于气候的影响至关重要。随着SAS转向更可持续的发展方式,使用更为环保的机型

  ,并选用生物燃料助力奥运征途,SAS正在为北欧的奥运健儿和气候友好型航空旅行开辟道路。“SAS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kard Gustafson说。

  自1946年成立以来,SAS一直致力于建设和巩固以丹麦、挪威和瑞典作为北欧地区的整体形象,并在全世界范围内传播其共同价值观。SAS也是这三个奥委会首次选择的共同合作伙伴。

  * DIF - 丹麦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 NIF - 挪威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 SOK- 瑞典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