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切为了孩子 为了孩子的一切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20:1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他们用天真无邪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用一颗炽热的童心去感受生命中的温暖,用一脸童真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他们就是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

  2月2日,旅检三室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代表科室前往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送上节前慰问与祝福。在院方负责人的介绍中得知此儿童福利院成立于1947年,到2017年已有70年历史,89年90年期间,分为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  乌鲁木齐市精神病福利院与乌鲁木齐市养老福利院,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成员参观了孩子们的温暖小家、活动室、创作室、康复室等基础设施,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他们亲手缝制的鞋垫、串联五彩珠笔筒以及亲手缝制的毛衣,在这里,他们学会了独立、学会了选择,他们用自己的动手能力与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自己和正常人是一样的、是平等的。

  在此次慰问后,小编不禁感叹,感叹自己是一个幸运者,也深深的心疼这些孩子们,小编希望有更多的温暖可以传递给这些孩子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