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年前关怀孤残儿童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19:44: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  2月2日上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检查总站“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带着绘画用品、水果等慰问品一同前往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看望院里的孤残儿童,开展“齐汇爱心 共享温暖”志愿活动。

  在院方负责人的带领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成员参观了孩子们的家、活动室、学习创作室、康复室等基础设施。在绘画室,孩子们动手描绘五彩斑斓的自然风景,专注地深情、细心地勾勒,屏蔽外界地影响,成员们看到孩子们的绘画作品,感触很深,他们用彩笔、颜料描绘自己想象或向往的世界,他们用单纯的思想去拥抱这个社会;在编织室成员们看到孩子向大家投来纯真地目光,微笑地挥着小手向大家打招呼,多么可爱的小孩,亲手缝制十字绣鞋垫、粘贴钻石画、超轻粘土捏制的玩偶、串联五彩珠笔筒以及装饰品等手工作品,孩子们还会自己织毛衣、动手做简易早餐,他们没有坐等社会各界人士的福利,他们也在动手学会独立、学会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儿,用他们的动手能力与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自己。同时,在这里也希望社会更多爱心人士投身于更多需要关心与呵护的孩子。是呀!现在的我们衣食无忧,我们拥有太多的爱,有什么理由不像孩子们那样,凭借自己的双手,努力付出,从而传递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不仅仅是把温暖的爱意送给了孩子们,更是把献爱心的公益精神传递给了每一个爱心人士,同时大家心灵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有成员深深感慨说:“此次爱心慰问活动激励着我们将更好地工作,生活中还有更多需要我们努力的理由,我们应该将爱心接力到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