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节日期间业务技能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17:4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信息员:王安琪)为保障春运期间民航安全,坚守岗位职责,为全面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旅检二室三中队安全检查员操机检查的岗位技能,全员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漏图考试及分析。

  春运期间,旅客流量增多,农民工返乡的、带小孩回家的形形色色的人不尽其数,每个人所携带的包内物品更是数不胜数,而操机技术岗位是对x光机图像识别,直接影响着旅客行李运输安全,旅检二室三中队为了夯实新操机的能力基础,对于中级操机岗位未放单的人员及已经操机的人员进行了针对性岗位图像考试及分析,为了更好的保障节日期间的民航安全,为了加强基础人员队伍的建设,同时为了优化人员配置,加强人员业务技能。

  通过此次考试,加强了未放单人员对难图,漏图进行了学习,对已经操机的人员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掌握了操机岗位的工作要领,提高了操机技能及处置能力水平,减少错判、误判的、漏查的风险,为进一步确保空防安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