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春力量助力春运 志愿服务温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17:48: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文:徐立 )2月1日春运首日,由新疆机场集团团委主办,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团委组织的2019年青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疆个机场同步启动。

  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行李检查室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侍卫”号集体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组织动员广大机场青年志愿者“参与春运、体验春运、服务春运”,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实现中国梦新篇章。

春运志愿者在候机楼为旅客表演

春运志愿者帮助旅客打包托运行李

春运志愿者为少数民族旅客提供帮助

春运志愿者帮扶行动不便的重点旅客

  “侍卫”号集体从细微处入手,用积极的行动和真情去温暖旅客,力争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总体目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