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岛飞行部慰问除夕在外飞行机长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16:0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为除夕当天执行航班的机长及家人精心准备了鲜花和大礼包,还有一封精美的感谢信,表达对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运行人员的感谢和慰问。

 

  在除夕这个万家团圆,共迎新春的日子,青岛飞行部将有53套机组110多人舍小家顾大家,继续奋战在安全运行岗位上。飞行部全体同仁特向他们---新时代奋斗者致敬

  “爸爸过年飞航班,我替爸爸领礼物”。机长张志奎的女儿接到送来的鲜花和礼物十分兴奋:“虽然爸爸在除夕夜不能和我们团聚在一起,我和妈妈一起祝福他飞行平安,快点回家!”

  正是有许许多多忘我付出的飞行人员,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翱翔在蓝天,保障着飞行安全,运送着千千万万的旅客回家团圆,才使我们更加安心的过节。

  “不忘飞行初心,牢记安全使命”,飞行部感谢您,分公司感谢您,为创造东航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为创造我们自己更加幸福的生活而奋斗。

  青岛飞行部

  文:殷宇玲  图:王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