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好人好事——黎文生机组 春运更要“不放过”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15:1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在中国,想做大事的人很多,但愿意把小事做细的人很少;我们不缺少雄韬伟略的战略家,缺少的是精益求精的执行者;决不缺少各类管理规章制度,缺少的是对规章条款不折不扣的执行。我们必须改变心浮气躁、浅尝辄止的毛病,提倡注重细节、把小事做细。

  春节来临,春运伊始,成千上万的旅客踏上了“迁徙”之旅,形色匆匆也掩盖不住旅客脸上的笑容,而在东航飞行员们的眼中,春运承载着无数家庭的团圆和喜庆,此时他们深知更要加严谨,更加细致,安全飞行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

  2019年2月1日,青岛飞行部黎文生、宋根吉机组在进行次日MU5665/6虹桥-厦门航班的在飞行准备时,审核飞行任务时发现有一名加机组的成员并不熟悉,也没有接到通知。机长黎文生非常敏感,感觉有异议,立即按照要求报告给飞行部值班领导孙瑞勇,孙瑞勇立即检查东航系统,也没有查到该机组成员信息,又联系了总部相关排班部门,依旧查不到此人信息,由于当日值班领导没有权限检查录入系统的工作人员,孙瑞勇当即立马报到给飞行部主要领导,后多方沟通与检查,在经客舱部等部门确认后,确定该成员是一名新聘乘务员,系统里还没有录入个人信息。孙瑞勇落实好之后,告知机组,后续飞行正常。

  春运期间,空防和地面安全形势严峻,黎文生机组严格按照公司加机组规定,检查仔细认真;严格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特情处理得当,体现了黎文生机组对民航安全、空防安全高度负责,是认真落实春运要求的具体体现。

黎文生1
黎文生2
黎文生戴帽子
 

  东航山东分公司青岛飞行部:刘刚琛(文)韩超(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