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春节航班抽奖送机票 预祝旅客2019开门红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13:4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雷蕾 王国平 阴雅楠)

  瑞犬辞旧岁,金猪报新春。春节期间,天津航空在多个航班上开展“金猪送福 好运连连”新春抽奖活动,预祝2019年开门红,与旅客共度新春佳节。新春抽奖活动从1月31日腊月二十六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4日大年三十结束,涵盖航班包括1月31日GS7903天津-衡阳、GS7871天津-三亚,2月1日至2月3日GS7871天津-三亚;2月4日GS7871天津-三亚,GS7895天津-广州,GS7839天津-乌鲁木齐。天津航空准备了丰富的新春礼品,囊括了机模、定制福字礼包、体验券等,更是有终级大奖:天津航空国内任意航线免票将在除夕的三个航班送出。

图一 天航机组为旅客送福

  在开展抽奖活动的班机上,天津航空的客舱乘务员将所有旅客的登机牌统一收集到抽奖箱中,然后随机选取幸运旅客,分别抽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和特等奖,将开门红的好运和祝福送给大家。活动过后,大小礼物都已名花有主,幸运的旅客也通过机上广播为其他旅客和春节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机组工作人员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乘坐GS7871航班前往三亚的中奖旅客孙先生说:“这次是全家人一起去三亚过年,没想到这么好运遇到抽奖活动还中了奖,这是新年的好兆头,希望2019年都能这么旺旺旺!”

图二 旅客踊跃参与抽奖活动

  天津航空希望借助与旅客的每一次相遇,将“从你出发,亲近世界”的特色服务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旅客,营造愉悦的客舱氛围。值此新春佳节,天津航空祝愿每一位旅客快乐回家,平安到家,在新的一年里诸事顺利,好运连连。

图三 与获奖旅客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