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定制旅行经验贴:一个人出游准备好这些就对了!!!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12:0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福兔

  我是比较喜欢一个人出行的,因为在旅途中协调其他人的时间和想玩的东西挺烦的。跟团游是更不可能的,可能我是一个随性不受约束的人,和很多人的旅行方式不太一样吧。

  先说说,我过去一个人出行都必须要做的准备吧。

  第一就是签证,这个不用说。注意千万不要找便宜的签证机构,我之前想去加拿大,结果贪图便宜找了不靠谱的中介,拒签了两次!!后来找到真正懂的人咨询,才发现准备的资料和线路都是模板,非常草率,很容易被签证官判定造假。

  第二要准备旅游攻略,有哪些景点、哪些好玩的地方、气候怎么样、哪里住宿便宜又方便………我常用的是马蜂窝,携程,穷游,booking,也会去知乎寻求一些冷门景点的攻略。

  第三就是准备出行所需的各种生活用品,护肤品、衣服………有时对当地的气候把握不好想当然,包括一些最基本但很重要的充电插头、有些东西海关是否让带之类的,网上很多地方信息写得都不一样,只能找周围在当地留学或去过很多地方的人问。

  以上更多是我读书时的做法。工作之后就没有太多时间去做攻略了,每天下班都累得要死。而且觉得提前做很多攻略,有点丧失了旅行中探索的乐趣,觉得已经在网上看了几百张同一个地方的图。

  这期间关注到了定制旅行。有天无意中看到一篇介绍无二之旅的文章,感觉还不错,就顺便关注了无二的公众号。后来又在微博上看到一个我很喜欢的大v分享自己带爸妈在无二之旅定制。正好那段时间我想去欧洲,觉得研究欧洲攻略还是挺有难度的,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官网进行了预约并加了客服微信,准备详细咨询后再决定。

  我咨询了三个地方,西班牙、土耳其和希腊,销售都很有耐心的把三个目的地的特色为我分析了一下,还分别设计了大概的流程算了价钱,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当时我假期领导一直没批下来,所以没有立刻敲定,对方态度非常好等我确认回复,到后来终于定了希腊十日游。

  整个定制过程都很顺利没让我操什么心。我自己也做过攻略,路书设计的很科学,每天按照上面走,不累,安排也很自由,非常适合我这种喜欢睡到自然醒的人。对于买什么都要看包装的我来说,路书算的上精美了。提前订票一定要给一个赞,好多景点自己去买票又要预约又要排队什么的,提前买好票真的节约了很多时间。

  在希腊的十天,分别去了雅典、扎金索斯岛、米克诺斯岛、圣托里尼岛。本来只想去(应该是只知道)圣托里尼,后来发现这三个岛各有各的特色。雅典的酒店是城区位置最好的酒店,离地铁、各种设施都很近,出行非常方便。其余三个岛的酒店也都是海景房,每天一睁眼睛就是明信片般的景色,真心不错。

  另外,出行期间服务支持非常迅速,有专门的行程保障师。偶尔问些东西微信基本上无论几点都是秒回,解决问题也很及时,这点非常满意。要提到的一点是扎金索斯岛本来是定的一日出海,结果天气原因取消了,这个是我万万没想到的。好在无二这边处理突发情况的经验很丰富,马上做了调整让我第二天得以出海,当天也加了一些临时活动没有浪费。

  总之整个行程我感受到诚意,效率,找到无二家特别幸运。未来我可能也不太想自己再做攻略了,反正最后算下来价格都差不多,操心的事就丢给定制师吧嘿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