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豆瓣评分8.0 《岳野支路》第一季圆满收官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12:0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真人旅行纪实节目《岳野支路》第一季“非去不可,风行非洲”,于2月1日圆满收官。这档由优酷、光瀑娱乐联合出品,智能社交SUV风行T5冠名,北京五更三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的网综,自从开播以来,凭借着清奇走心的内容,以及人口相传的口碑积累,成为了“优酷潮十八”不折不扣的代表力作。

  历时三个月的播放,《岳野支路》从开始的默默无闻,到逐渐被大众了解喜爱,除了其自身内容的过硬,更离不开节目本身对旅游的深刻认知。优酷平台近1亿的播放量,就是对这部没有流量明星加持的“慢综艺”最大的褒奖。谷岳与说唱歌手赵宏(小老虎)、演员吴洲凯(猴子),在这趟自南向北的旅途中,不仅各自收获良多,更为屏幕前的观众留下了许多欢笑,在领略别样的风土人情同时,亦让人有所思考。

  《岳野支路》之所以令人着迷,关键就在于它直观的表达出旅行途中种种际遇。无论是被“贫民窟的百万歌星”皮特·帕克深深吸引,感叹他的才华横溢,以及为社区作出的贡献与表率;还是倾佩于为了保护犀牛,战斗在第一线的“黑曼巴”组织,“成全大我牺牲小我”的无私付出;或是远离家乡,志愿为这里的孩子们倾其所有的小郭老师,看着她一砖一瓦建立起来的“梦幻学校“,感动不已……这种发自内心的情感流露,无时无刻与观众产生着最直接的情感共鸣,让人看到了最奔放的自然、最难忘的人情。

  3个人,9个国家,14000公里,《岳野支路》通过多种视角,尽全力的去展现了多元化的非洲大陆风貌与人文感官,让这趟非洲之行,在每个观众的心中,滋养出不凡的意义。《岳野支路》豆瓣评分8.0,微博话题阅读量1.4亿➕,200➕KOL组团应援,权威媒体联合重推,媒体朋友圈持续打CALL……这趟“非去不可”的野性之旅,以赤诚之心和精良制作征服了万千观众的心。

  旅行,随着时代的变化,蕴生出很多不同的意义。它可以是一场放松身心的解忧之旅,也可以是拷问灵魂的反思之行,甚至也会是足以改变人生态度的一段奇妙时光。《岳野支路》第一季通过非洲之行,带领观众重新找寻了旅行的意义。我们也有理由期待第二季,跟随它一起,去探索更加广阔的天地。人生如逆旅,不进则退,也希望这样优秀的国产综艺能遍地开花,为观众呈现更多的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