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小红灯笼高高挂,人手一个带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08:2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诚)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篇章,旅检三室迎来了新的一年。在忙碌的机场里旅检三室全体员工“猪”所有家人旅客朋友们,新年快乐!

  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民族情怀。旅检三室一中队心之班组李龙小组,给出行的旅客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小红灯笼。让旅客焦急等待,情绪不好,归心似箭的心情能够有所缓解,让他们感受到我们乌鲁木齐国际机的热情待客,对所有旅客给予最好,最优质,贴心的服务。小朋友,旅客朋友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就是给我们最大的回报。也让他们在旅途中提前感受到一些新年气象

  虽然是小小的礼物,但是让安检员们与旅客拉近了距离,愿新的一年里,每一位来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的旅客都能伴随着安检员的祝福飞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