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自春节前的慰问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07:4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席丹丹)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正是一家人团圆的美好时光,但此时,也正是安检工作繁重的时刻,他们不仅要面临着航班的延误,还要面临着大量旅客集中过安检,从而增加了工作时长与工作量,但是,他们从不后悔选择与从事了这个行业,相反,他们更多的是无怨无悔默默的付出与对这份工作的热爱。

  虽然他们有许多人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他们在安全检查总站这个大家庭里,得到了来自领导与同事春节前重要而暖心的慰问,近日,大家都相继领取到一箱酸奶与六袋牛肉,一口香浓的酸奶与一口色味俱全的牛肉下肚,品尝到的都是来自家人般的关爱。

  正是这一群可爱而又默默奉献的安检人,他们尽最大的努力保障每位旅客的乘机安全,他们用最实际的行动提供每位旅客便捷舒适的乘机体验,在这个春节里,旅客的理解与配合是对他们最大的慰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