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手牵手心连心,创造美好未来

http://www.cnair.com 2019-02-02 07:4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昌达)2019年1月3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机场分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春运暨服务质量月活动大会。

 

  在此次大会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总经理陶润文对2018年服务工作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服务质量月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今年春运工作特点,切实做好春运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二、要以安全便捷为基础,坚守安全底线,狠抓航班正常,确保春运期间平安出行。

  三、要以旅客需求为导向,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确保旅客温暖出行。

  四、要严格按章执行,强化运管委作用,建立主副班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有效、系统联动准确、快速处置高效。

  五、要多关注一线员工生活,春运、过节保障期间的工作,做好送温暖慰问工作。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机场分公司将全面做好2019年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旅客满意度,让2019年的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