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遭遇降雪影响部分航班延误

http://www.cnair.com 2019-02-01 17:3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2月1日,因降雪天气影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发布12:00-21:00MDRS黄色预警,通行能力下降30%的特殊天气预警。

  今日11:50乌鲁木齐机场开始降雪,截止16:10分降雪依然持续。据飞常准显示,截止17:20分,机场进出港航班共延误43班,取消9班。其中,下午15:05-15:25分,为保障飞机起降安全,机场关闭跑道,进行跑道积雪的清理。

  截止目前,降雪依然持续,乌鲁木齐各保障单位主动应对,在确保安全的前体现下,保障进出港正点航班准时起飞和降落,努力提升航班正常性,为旅客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