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车辆安全大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9-02-01 16:5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敬雅)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确保春节期间航班运行保障安全,1月31日吐鲁番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再次对部门全员进行安全教育并组织对机场内场车辆及设施设备开展大检查。此次检查由特车人员对所有车辆进行试车,全面检查车辆液压系统、胎压、发动机等重点部位状态是否良好、车辆上的各类安全设施是否完好可用及车内外卫生情况是否干净整洁。

  本次车辆安全大检查,以确保飞行区内场车辆设备完好、运行可靠为标准,未达到标准、发现有缺失或损坏的,要求及时配备或修复,为春运、春节期间飞行区场地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夯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