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晚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2-01 16:5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白金龙)1月31日,吐鲁番机场举办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机场领导、全体员工及驻场单位等参加了晚会。

  首先由吐鲁番机场领导代表党支部向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随后由吐鲁番机场派出所的一首《祖国不会忘记》大合唱将整个晚会拉开序幕。整场联欢会以多种互动方式和互动游戏环节融为一体,节目以机场本单位职工创作排练和参与为主。安检站的才艺伴舞《恋人心》、飞行区管理部情景剧《春夏秋冬》讲述了人的一生、空管业务部舞蹈《复古舞》,地面服务部的大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消防护卫机坪运行部小品《消防情》,最后由员工亲笔现场书写对联给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整场联合会中大家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举办此次演出,不仅展现了吐鲁番机场职工多才多艺、活力四射的一面,也将大家的心紧紧团结在了一起。吐鲁番机场全体干部职工将上下一心,携手奋进,在新的一年里为新疆机场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