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召开2019 “SAFETY FIRST”安全保障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19-02-01 16:4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韩亚航空为迎接2019新的一年,加强安全文化建设、确保机务保障工作取得实效,韩亚航空机务组在仁川机场第二机库举行了安全保障会议。

  据悉,韩亚航空120名机务组维修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安全保障会议。机务工作组在此次安全保障会议中,不仅发表了新一年的安全目标,还进行了庄严的诚信维修宣誓,承诺以 “SAFETY FIRST”为工作核心价值,认真遵守规章制度。

 

 

  参加此次会议的韩亚航空维修部本部长表示“我们将通过‘安全第一’的理念,全力保障乘客安全出行。”

  同时,韩亚航空持续发力升级安全飞行系统,于2017年开发的“维修工作分析系统”升级为“预测性维护系统”,进一步保障飞行安全。

  “预测性维护系统”是为航空企业提升运营表现的参考平台。平台上整合了来自各个渠道的航空数据,包括工作订单、备件消耗、零件数据、机体缺陷预测和维修记录等数据,可以迅速获取相关维修信息并分析,可为飞行保障安全效能评估提供有效依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