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北京“梦之羽”形象高端值机区正式启用

http://www.cnair.com 2019-02-01 16:0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9年2月1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蓝翼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今日,海南航空首个采用“梦之羽”形象设计的高端值机区正式在北京T1航站楼启用。海南航空高端值机区属于“梦之羽”地面形象全面升级项目的重点工程,其投入运营代表着海南航空地面品牌形象进一步得到提升。

  海南航空北京“梦之羽”形象高端值机区位于T1航站楼的K26-29柜台区域,主要办理公务舱旅客、金鹏白金卡旅客以及其他重要宾客的乘机手续。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高端值机区的改造范围包括天花吊顶、周边墙体、区域背景、地毯以及值机柜台。大到整个区域,小到手中的一张登机牌,每一个细节都与“梦之羽”有千丝万缕的关联,使得旅客在接触海航服务的同时,梦之羽的印象已悄然加深。

  在数字化和旅客需求不断变化的时代背景下,为给旅客提供更好的值机感受和打造个性化的旅行体验,是海南航空的不懈追求。2018年,海南航空携手英国普睿谷公司(PriestmanGoode)推出历时2年完成的全新品牌视觉形象“梦之羽Dream Feather”,以“梦想金、国际灰、真情红”三色为主打色、以“梦之羽Dream Feather”元素为主视觉标识图形的全新设计理念,对客舱环境、空地服务用品及服务标识等一系列全面的视觉接触点进行改造升级,其中就包括了北京高端值机区的全新设计。

  海南航空在北京打造的“梦之羽”形象高端值机区将给搭乘海南航空航班的旅客带来不一样的尊享乘机体验。未来,海南航空将不断优化地面服务形象,以一致、和谐的服务呈现,用心保障旅客的每一次出行。

附图1:海南航空北京“梦之羽”形象高端值机区
附图2:旅客在海南航空北京T1全新值机区办理乘机手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