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球购骑士卡:240万用户构成乐享生活特权一族

http://www.cnair.com 2019-02-01 15:5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有一个群体活跃度很高,他们消费力强,注重品质,追求高性价比的生活消费,他们的共同标签是——持有全球购骑士卡。在过去一年,全国每个月有数万人预定这张尊贵特权黑卡,如今这个群体已经高达240万人。

  什么是全球购骑士卡?它是一款会员制特权卡,由广州探途国际旅行社于2018年初推出,一次办理即可终身免年费。全球购骑士卡官网显示,原价299的卡面,目前限时免费办理。

  享受型消费催生骑士特权

  随着生活水平和收入水平的提高,享受型消费主张成为趋势,在追求高性价比商品、满足基本消费功能之外,人们更加注重消费体验和品质服务。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如何让消费者享有更优惠更合理的购物体验成为了市场的新痛点。

  “骑士特权是顺应这个时代需求推出的”,广州探途国际旅行社全球购骑士特权相关负责人称,骑士特权覆盖了用户城市生活消费和出境旅游消费两大场景,目的是为他们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让他们在购物时少踩坑。

  在全球购骑士卡微信公众号的特权展示中可以看到两大特色服务,包括城市生活尊享特权和全球购物特惠。城市生活尊享特权涵盖优惠充值、购物休闲、旅行出游、生活服务、车主福利等方面的权益和服务,渗透了用户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全球购物特惠则依托境外游的消费场景进行拓展,包括出行、住宿、购物、玩乐、饮食、以及增值服务等,覆盖全球24个国家近160多个城市大牌优惠,其中包括了免税店及奥特莱斯等。

  受达人推介并呈现爆发性增长

  骑士特权的发展踩准了消费升级的时代转折点,它利用互联网技术与传播行为的优势,聚合各种品牌和品类的优惠,为用户创造一种新的消费生活方式。目前,城市尊享特权保持每周都有特权上新的节奏,与网易考拉、屈臣氏、滴滴、腾讯视频、奈瑞儿、美团酒店、龙腾出行等知名品牌展开合作,致力赋予用户更多专属特权及优惠权益。同时,骑士卡还在不断地拓展更多类别的特权。

  推出市场一年多来,全球购骑士特权每月保持成倍数增长,尤其是在年底购物、旅游季即将拉开前,出现了爆发性增长。骑士特权负责人称,前不久每天有很多用户咨询办理,他们尤其关注境外的酒店优惠和购物优惠。近期各大社交种草平台上也逐渐出现了关于全球购骑士特权的推介,它受到用户的推介,已成为一款“网红”产品。

  以场景切入进一步拓展市场

  骑士特权负责人说,骑士特权的持卡会员大多是高净值人群,他们爱旅行,爱生活,对出行和消费品牌有较高的品质追求。这类人群也是境内外商家主打的核心消费人群,具有较强的消费能力。

  “目前骑士特权还在开拓更多商家合作,甚至有不少商家主动找到我们,以提供优惠的方式获取顾客的青睐。”骑士特权负责人称,现在骑士特权正在快速地拓展业务的深度和广度,在消费场景方面也将会进一步扩展,还会开拓更多的国家,让全球购骑士卡的适用范围更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