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班管家、高铁管家携众明星拜年 助力美好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9-02-01 14:4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一天天临近,春运也进入最高峰。民航方面,中国民航总局预估今年春运旅客运输总量将达到7300万人次,比去年增长12%左右,增速为五年最高;整个春运期间,航空公司预计加班班次达到3.5万班以上。铁路方面,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2019年1月30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007万人次,同比增长1.8%;1月31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003万人次,同比增长5.2%。

  作为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过年回家是春节最大的话题和标签。人们纷纷踏上了回家的旅程,飞机和高铁则是回家途中最普遍的交通工具,即使面临春运中的“囧途”,大家归乡的心依然不减。

  作为持续服务于出行服务领域的航班管家和高铁管家,在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也给用户带去了一波归途中的惊喜——携手一众当红明星为广大用户拜年,送上诚挚的祝福。

  “大家好,我是朱一龙,我在这里给您拜年啦!祝大家新年大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我是欧阳娜娜,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大家好,我是马天宇,祝大家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事业节节高。新的一年里好好照顾自己,多陪家人哦。”

  此次,航班管家、高铁管家携手韩寒、侯明昊、林彦俊、马天宇、朱一龙、欧阳娜娜、任嘉伦、颖儿等8位明星,从1月29日到2月5日,连续8天陆续为用户拜年,给用户带去暖心的祝福。用户可以在航班管家、高铁管家的官方微博查看明星们的祝福视频,并参与互动。

  除了携手明星拜年,高铁管家还推出语音报站的春节特别版,众位明星化身“春节陪伴官”,为乘坐高铁的用户进行春节语音报站。广大用户就可以一路上伴随着明星们的语音播报陪伴,带着明星的新年祝福,美美的过年回家了。

  “春节陪伴官”和明星拜年仅上线4天,就得到了用户以及粉丝的热烈反馈,航班管家、高铁管家的微博纷纷得到粉丝的积极留言,表达了对明星拜年和语音报站的惊喜和支持。由高铁管家发起的#2019春节一起回家#话题热度迅速蹿升,目前已有近1000万人参与到话题中来。

  航班管家、高铁管家作为国内领先出行服务平台,围绕航班和高铁出行场景,提供机票/火车票、航班/列车动态信息、AI智能机票推荐、空铁联运、高铁游、酒店预订等在内的一站式出行服务。正是由于深度关注用户及航班和高铁出行场景,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航班管家、高铁管家不断为用户带去具有想象力的出行服务,管家品牌也因此更具年轻化,受到广大年轻人的青睐。

  2018年高铁管家创新出行场景服务,推出明星语音报站功能,在列车检票、发车、经停站、到站等全程进行语音提醒,为用户带去很好的出行体验,并得到了良好的用户反馈。此次上线了“春节陪伴官”以及明星拜年一系列春节服务,更是给用户带去惊喜体验,助力用户的回家路程更美好。

  航班管家、高铁管家负责人表示,春节象征着美好与团圆,但是春运往往带着人流、疲惫、奔波这样并不美好的标签。航班管家、高铁管家都是在出行领域为用户提供服务,而春运是每年中最大规模的一次“出行”。联合明星报站、拜年,正是希望通过这样的特别惊喜,让用户的回家路变得不那么疲惫和烦躁,希望用户带着美好的祝福回家,让路途温暖一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