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春新希望 积蓄新力量 南航新疆运指部“导师带徒”顺利开展

http://www.cnair.com 2019-02-01 11:0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朱永辉 苏晓鹭)青年员工是公司改革发展、阳光南航建设中一支最具生机活力的重要力量和后备军;2月1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南航新疆运指部举行了2019年度“导师带徒”拜师仪式。“导师带徒”是运行指挥部的优良传统,通过传、帮、带和各种培训,使青年员工尽快成长成熟起来,成为业务的骨干和中坚。

导师发言
 

  各科室结合个人特点,认真研究,为13位学员分配了能力强业务精的导师作为他们职业生涯中的引路人,十三位徒弟向师傅鞠躬敬茶,交换礼物,师徒关系正式建立。青年导师代表苏晓鹭表示:她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将自己所知倾囊相授,同时也虚心接受青年人的创新理念;师徒关系不是一种形式,亦或是一纸协议,其内在意义在于合作之上的携手前进、共同成长。徒弟们也备受鼓舞,发表感言:在步入社会,投入工作的时候,有一个榜样在身边,是他们前进的动力;正逢大运行的实施初期,是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的大好机会,作为新时代的签派员,定会秉承老一辈民航人吃苦耐劳,刻苦钻研的精神,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作为一名合格的飞行签派员,我将会努力学习航空学以及与之相关领域的最新知识,将会尽职尽责地实行所享有的权利并承担所有相应责任.......”仪式以全体宣誓结尾,庄严的宣誓声是每位签派员对自己职业信仰的铿锵发声,也是对工作责任的郑重承诺。

导师鼓励

  运行指挥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工作,活动现场,他们结合新疆的发展,公司大运行建设,飞行安全,人生理想等多方面鼓励年轻人,少抱怨,多努力,跟着师傅们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运行指挥部胡海涛经理说 :“导师带徒”在运指部生生不息,代代相传,为运指部培养了大批优秀的一线签派员。他回忆起了自己年轻当徒弟时的岁月,鼓励每一对师徒相互学习,相互进步,友谊长存,新员工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学以致用,为公司快速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体宣誓

  “导师带徒”活动是一项技术和精神传承创新的事业,为公司大运行不断推进,阳光南航建设提供优秀人才。“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相信年轻的一代,在导师们的言传身教下,必定一步一个脚印,迅速成长,为公司人才队伍发展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