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远离烦嚣 静心养神 国泰航空特为乘客开设「瑜逸阁」

http://www.cnair.com 2019-02-01 10:5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与 Pure Yoga 合作 于玉衡堂商务贵宾室增设瑜伽及冥想天地

  国泰航空与 Pure Yoga 合作,于香港国际机场的玉衡堂商务贵宾室开设「瑜逸阁」(The Sanctuary by Pure Yoga),约 700 平方尺的空间,让乘客在登机前能静心养神、舒缓放松。

  国泰航空特于香港国际机场的玉衡堂(The Pier)商务贵宾室,与 Pure Yoga 瑜伽中 心合作开设「瑜逸阁」(The Sanctuary by Pure Yoga),让乘客在登机前静心养神、 舒缓疲劳。

  「瑜逸阁」由国泰航空及 Pure 集团合作设计,占地约 700 平方呎,设有两个专用区域,分别是供乘客舒展身体的 The Body Sanctuary 瑜伽练习区以及静心宁神的 The Mind Sanctuary 瑜伽冥想区。

  国泰航空顾客体验及企划总经理罗颖怡表示: 「我们的乘客愈来愈注重身心健康,在 玉衡堂增设『瑜逸阁』正是乘客于登机前舒缓放松的好地方。我们一直细心聆听顾 客的需要,并持续跟进改善顾客的服务体验。」

  「玉衡堂贵宾室的设施一应俱全,乘客既可以在风味坊享用精致面食、稍事工作、 于酒吧小酌或于茗茶坊享用茶品。现在他们更可以在『瑜逸阁』练习瑜伽或静心冥想,按自己喜好享受登机前的悠闲。」

  畅怀舒展

  乘客可在 The Body Sanctuary 瑜伽练习区的舒适空间,透过 Pure Yoga 导师教学影 片的辅助进行温和的瑜伽舒展动作,亦可于分隔空间自行练习。另外,乘客亦可运 用座椅,按指引放松舒展及放松身体不同部分,以促进血液循环、提升关节灵活性、 放松心灵,准备享受舒适旅程。

  在 The Body Sanctuary 瑜伽练习区的舒适空间,乘客可按Pure Yoga导师的教学影片,练习温和的瑜伽舒展动作。

  心静神安

  The Mind Sanctuary 瑜伽冥想区提供两种静心练习:乘客可于专用座椅,透过 iPad 和消噪耳机聆听 Pure Yoga 专业导师的冥想导引;也可以安坐于舒适坐垫,按墙上 的图案练习凝视静心(Trataka yoga)。这些练习有助提升专注力、记忆力及视像化 技巧,同时增加敏锐的洞察力。

  于 The Mind Sanctuary 瑜伽冥想区,乘客可安坐于舒适的坐垫,按墙上的图案练习凝视静心。

  在 The Mind Sanctuary 瑜伽冥想区,乘客配合声音和图案进行冥想练习,提升专注力及达到身心平静。

  全方位身心健康

  「瑜逸阁」为国泰航空与总部设于香港的Pure集团的最新合作项目。2018年1月, 双方合作推出机上健康休闲节目「瑜伽伴你同行」,透过一系列瑜伽与冥想影片, 协助乘客于飞行期间舒展身心。

  此外,乘搭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航班抵达香港的马可孛罗会钻石卡及金卡会员, 可免费获赠Pure Yoga瑜伽中心一天通行证,凭证可于香港任何一家Pure Fitness健 身中心享用健身设施或参加瑜伽课堂。此优惠每年可享用多达十二次。

  Pure 集团区域事务总监 Gary Wise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国泰航空继续携手合作, 让乘客有更多机会在旅途中享受瑜伽的乐趣。能在百忙紧凑的行程中,腾出数分钟 静心养神,更能焕发旅游体验。」

  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头等及商务舱乘客,以及马可孛罗会钻石卡、金卡及银卡会员, 均可享用香港国际机场玉衡堂「瑜逸阁」的设施。

  关于国泰航空

  国泰航空集团以香港为基地,以超过二百架飞机的机队提供定期往来亚洲、北美洲、澳洲、 欧洲和非洲等超过二百个目的地的客运及货运服务。国泰航空为太古集团成员,于香港联合 交易所上市,并致力投放资源,协助香港发展成为世界领先运输枢纽。国泰航空亦是环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的创办成员。详情请浏览 www.cathaypacific.com。

  关于 Pure 集团及 Pure Yoga 瑜伽中心

  Pure 集团为亚洲顶尖的生活品牌,于 2002 年成立,总部设于香港。旗下品牌包括 Pure Yoga 瑜伽中心、MyPureYoga 网上瑜伽影片平台、Pure Fitness 健身中心、 Pure Apparel 瑜伽运动服饰和nood food 健康饮食。Pure 集团全方位地凝聚社群, 构建 360 度的健康生活。集团目前客户逾 80,000 人,员工超过 2,000 名。

  Pure Yoga 瑜伽中心提供最卓越的课程、设施及环境,希望激发所有年龄层和各种体能的 大众,让瑜伽成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Pure Yoga 在香港、上海、新加坡、与纽约的核心 地段均设有瑜伽中心,紧密联系全球各地的导师和瑜伽爱好者,并以国际级的专业导师团队 提供多元化的课堂和学习机会,满足学员广泛的需求。查询更多信息,请浏览pure-yoga.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