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知否 知否 节日期间南航新疆货运不打烊

http://www.cnair.com 2019-02-01 10:31: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胡婷)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群的增多,部分快递公司停运。记者登录淘宝发现,部分商家在页面上挂上了“春节期间快递停运”的通知。“春节大部分快递公司停了,去哪发货,成了摆在许多消费者面前的难题。
        带着疑问,记者来到了南航新疆分公司货站营业厅,并采访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春节期间,货运营业厅不打烊,如果需要发货,只需要携带有效证件前往营业厅办理托运手续就可以了,手续办好以后,工作人员会给发货人一份货运单,上面写有运单号、件数、重量、订舱航班和日期,发货人只需要把以上信息告知收货人,收货人便可在航班到达后3小时,带上身份证,来到机场机场取货就可以了。
        据了解,南航的航线网络密集,航班时刻优,每天的进出港航班有两百多架次,在运送旅客的同时,通过飞机腹舱装货,可以满足大多数的运送需求。数据显示,从1月21日-1月29日,南航新疆公司货运进出港运量2300余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