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入中原腹地,尚客优品酒店触发郑州旅居新美好

http://www.cnair.com 2019-02-01 08:1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旅游消费水平逐年升高,品质住宿成为旅居习惯,选择一个高品质、价格适中的中档酒店,已成为年轻新一代消费人群的旅居新选择。在需求旺盛、投资规模适中的背景下,市场占比相对较小、布局相对分散的中档酒店迎来新一轮的扩张。近日,在中原城市群的中心——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则迎来了全新中档酒店尚客优品的入驻,为中原大地带来品质住宿新时尚。

  中原城市中心,郑州商旅住宿需求高

  郑州自古以来就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源地、历史文化名城、八大古都之一,是我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集人口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于一体,刺激着商旅市场不断繁荣发展,住宿业市场潜力不容小觑。对于差旅客人而言,效率、便捷、品质是他们首要考虑的因素。而尚客优品酒店从年轻旅者的消费心态出发,以品质住宿为核心,致力于提供给客人超越期待的旅居体验。

  坐拥优势位置,强调品质住宿

  尚客优品酒店郑州经济开发区第五大街店坐落于经南一路74号,拥有65间客房,交通十分便利,距郑州高铁东站仅3.3公里,距郑州汽车东站、富士康集团、郑州航空港、陇海汽车站约10分钟车程。毗邻郑州世纪欢乐园、中原福塔等景点,紧邻郑州航海路体育场、九鼎金地广场、乐尚生活购物中心等,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作为尚美生活集团倾力打造的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酒店非常强调住宿品质。“以时尚现代”为设计特色,郑州尚客优品酒店是一个以“年轻化”为主调的商务型酒店。步入大堂,鲜亮的配色和分明的线条凸显年轻活力感,时尚气息扑面而来。在客房配置方面,尚客优品选用的床垫和五星级酒店的无异,统一使用国际知名品牌金可儿床垫,严选大牌供应商直供的床品,亲肤柔软,房间宽敞整洁,高速WIFI全域覆盖,高效、舒适感可媲美五星级酒店。

  多元配套服务,旅居生活更有趣

  尚客优品酒店的主要消费群体为25岁到45岁的新中产群体,其中又以商务客人为主,这部分消费者追求舒适、效率、不论俗套的设计以及适当的社交。尚客优品酒店在舒适住宿之外,巧妙融入咖啡、书吧、微办公等功能区,让客人在此能够体验到多元化的旅居感受,让酒店变得越来越“有趣”。此外,尚客优品创新提出“酒店+新零售”的概念,为消费者带来便利、场景化的购物体验,更力求大幅度提升空间坪效,为加盟商带来更多收益。

  尚客优品酒店郑州经济开发区第五大街店,不只是尚客优品作为中档品质住宿品牌在河南郑州的首秀,更是“住宿+书吧+咖啡吧+新零售”的全套服务方案的集中展现,为消费者提供“旅途中的美好空间”,更为加盟商的资产保值增值,其复合发展模式有望成为中档酒店行业新风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