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9-01-31 16:4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薛洁、张润晨)为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掌握近期重大文件贯彻落实情况,1月31日上午,综合管理部、安全运行质量监管部联合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对各部门人员在岗在位,文件传达、安全教育台账,“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记录,部门室内卫生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航空安全保卫部还对各科室宿舍用电情况进行了节前检查。检查组的工作人员现场查阅各项工作台账,进行现场卫生检查,认真记录、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撰写检查汇报下发全员对照整改。

  开展节前督导检查,既是对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机场内部自查,更是对节日期间安全运行提供坚实的保障。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2)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3)
【新闻稿】富蕴机场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