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出行去越南 请认准正宗“越南航空”

http://www.cnair.com 2019-01-31 16:3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越南凭借高速发展的经济、极具特色的风情和相对较低的物价水平,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旅客的目的地。

  随着旅行市场的日益升温,中越两国之间航空市场变得越来越繁忙。除了中国本土的航空公司外,来自越南的诸多航空公司也陆续进入中国,其中包括既包括越南航空这样的大型航空公司,也包括越捷航空、越竹航空等廉价航空公司。但在中国,它们也通通都被称为“越南航空”或者“越航”。

  因此,想要去越南旅行,享受最优质的服务,一定要擦亮眼睛,认准正宗的“越南航空”。

  越南航空是越南的国家航空公司,是东南亚地区主要的航空承运商,全球第一个同时成功运营下一代波音787-9梦想客机和空客A350-900XWB的航空公司,在国际和国内获得了了无数获奖荣誉。2017年,越南航空在全球公认旅游业界的最高荣誉奖项评选中荣膺CAPA“亚太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同时,越南航空还获得由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全球公认旅游业界的最高荣誉奖项评选的“全球领先文化航空公司”和 “世界领先航空公司--超级经济舱”等荣誉。

  2018年7月,越南航空还获得了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和机场评选组织Skytrax授予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认证,这是越南航空连续第三年获得Skytrax认证的四星航空荣誉,这是越南航空努力付出和卓越安全飞行等整体优秀表现获得的殊荣。

  越南航空在融合越南传统文化与国际品牌认知度方面,也做得非常成功。在进入越南海关前,乘客就能提前在越南航空上感受到传统文化和美食。从“越南河粉”,到机组人员所穿的“越南国服”,再到标志性的“金莲花”标识,无论是在飞机上还是在地面上,乘客们很容易就能在越南航空的产品和服务中识别出越南最具标志性的特征。

  凭借着安全、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越南航空在二十年的发展中始终保持着高速成长,一直领跑越南航空市场。中国市场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越南航空也投入巨大精力进行经营,确保为中国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越南航空从中国出发的航班时段上好,经济性高。在越南国内转机去东亚、欧洲以及越南国内其它地区,都有着绝对的领先优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