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临近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领导为员工送“温暖”

http://www.cnair.com 2019-01-31 16:1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 )近 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领导为一线职工送“温暖”,为特殊天气仍在一线现场坚守的员工送上汉堡、可乐、鸡腿,为他们加餐并向为他们道一句最为亲切地问候:“你们辛苦了!”

 

  那些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员工牵动着安全检查总站领导的心。活动中,总站领导要求各科室领导要切实保障好员工各项权益,第一时间把安全检查总站的温暖送到员工手中,激发员工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自豪感、责任感和幸福感,让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单位的温暖,以致于更好地投身于本职工作。

  连日来,安检总站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就像一阵阵春霖洒落到一线员工的心田,使一线员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总站领导的的期望,充分发扬安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决打好春运攻坚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