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客流迎高峰 同程艺龙&四川航空“有你才起飞”主题活动助力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9-01-31 15:3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回家探亲和外出旅游人数持续上升,近日全国迎来春运节前客流高峰。为助力特殊职业从业者春节顺利回家,同程艺龙联合四川航空推出的“有你才起飞”春运主题活动,在重庆机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有你才起飞”春运系列主题活动由同程艺龙特别策划,旨在唤起社会公众对于特殊群体春运回家路的关注,此次强势联合四川航空,共同为现场旅客发放新年福利。活动现场,同程艺龙&四川航空为现场参与活动的旅客准备了新春“福袋”,内有春联、窗花、红包袋等春节元素小礼品,现场有写“心愿卡”、寄“明信片”等暖心活动……活动精彩纷呈,引发现场乘机旅客的热情参与。

  活动当天,有这样感人的一幕,一位2个孩子的妈妈,为给孩子们赚学费,春节期间无法回家与孩子团聚,继续在外打工,便参加了给亲人写明信片表达祝福的活动。“这位妈妈想了很久没有下笔,为了赶飞机,哭着留下微信号,委托我们帮她给她儿子和女儿各写一张,说想好了再告诉我们写什么内容。”同程艺龙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后,同程艺龙工作人员一直和这位妈妈保持联系,帮她完成了这个心愿。

  活动现场除了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旅客,还可以免费去川航新贵宾休息室休息。在经历了半年装修及筹划准备之后,位于重庆江北机场T2航站楼出发层北连廊的川航贵宾休息室于8月31日开张营业。相比老贵宾室面积扩大了1倍,分为卡员区、精英区以及头等舱休息区。整个贵宾休息室装修雅致、大气,自然不夸张的设计触感,让人耳目一新,充分感受到宁静舒适。

  为迎合当地口味,川航重庆分公司经过前期调研,联系了以本土风味为主的新供应方,在新贵宾休息室设立的独立的厨房,请来了专门的厨师,现点现做,红烧牛肉面、酸辣粉、担担面、清汤抄手、各式商务套餐、本土甜品应有尽有,为旅客提供新鲜热络的美食享受。贵宾休息室还一如既往的准备了辣椒酱供旅客选用,让旅客感受地道的重庆味道。

  “当大多数人满怀激动踏上回家路的时候,还有少部分特殊职业从业者却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回家过年,此次联手四川航空打造‘有你才起飞’主题活动,就是希望以这种方式让社会上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关注这部分群体,让他们在回家的路上倍感温暖。” 同程艺龙机票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