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亲子蓝海市场掘金热,酷芽专注家庭出行需求

http://www.cnair.com 2019-01-31 15:3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亲子蓝海市场火热,整体处于快速增长阶段。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亲子文旅市场规模超千亿,并以每年60%的速度激增,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5000亿元。

  但亲子游火爆背后,产品同质化严重,难以同出行家庭用户需求形成匹配,一轮新洗牌也在悄然到来。知名在线旅游平台要出发周边游负责人介绍,“做得好的越做越好,特别是在亲子游项目上,简单复制将在市场上生存艰难。”

  为避免亲子游市场上“千篇一律”的产品,专注亲子品牌的酷芽亲子就此诞生。作为家长陪伴孩子一起的旅行,亲子游可通过有计划旅行活动构建良好亲子互动关系。不同于早先“只要孩子开心家长就会买单”的阶段,酷芽关注家长和亲子自身的体验与价值。

  随着亲子游中亲子和家庭出行频次与消费额度的增加,酷芽也在对其出行需求认识不断加深,酷芽联合知名动漫IP,负责整套设计风格,最大程度保证文化底蕴、房内及相关配套服务。在考虑孩子、长辈等年龄、身体健康程度与出行目的基础上,亲子游更是具备综合教育功能的休闲游,以小型团体出行,保证安全、舒适和便捷,还具备一定自由出行灵活度。

  相比当下亲子游多停留在简单玩乐上,酷芽亲子房将人文教育和当地文化体验融入其中。在屋内床褥上,手感柔软的公仔、抱枕等动漫元素为孩童提供丰富视觉效果,木马、帐篷、一次性贴纸等设施元素,使得房间化身为游乐场,整体儿童元素设计使孩子与家长拥有亲子时光。

  酷芽亲子房,作为著名要出发周边游旗下专为亲子出游打造的品牌房型,酷芽亲子房通过与国内多个知名动漫IP进行创意合作,打造最受儿童欢迎的酒店客房品牌。

  目前已与希尔顿、悦榕庄等知名酒店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已合作酒店超过300家 在全国100多个城市落地超过3000间酷芽亲子房,为100,000多个亲子家庭提供了优质服务,全面接受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