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9年春运服务质量活动月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9-01-31 14:4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成阳)今年的春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预计将发送旅客超过268万人次,同比增长8%,保障运输起降1.97万架次,同比增长5%。在旅客数量增长的同时,将服务质量活动月进行好,提高服务质量,提高过检速度,就变成了当下的目标。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为了认真践行 “真情服务”,他们坚持将各种服务举措认真贯彻。在T2航站楼我们设立了两条女性旅客专用通道,一条晚到旅客通道,一条小件行李旅客专用通道,和一条爱心通道。对于带了限制性物品又没有足够时间托运的物品,符合暂存条件的物品提供三十天的暂存服务……等等举措不仅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也在提高着过检速度。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依旧有信心有毅力顺利完成春运目标,将服务质量活动月进行到底,将服务举措一直贯彻下去。提高服务质量我们一直在路上,“嘴上服务”,不如用心。乌鲁木齐机场一直是你平安归航的地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