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港新映像,丝路好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19-01-31 14:4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丹)新春新气象,新年喜洋洋。2019年1月3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开展“欢聚丝路好机场,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汇演节目。

  本次活动由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主办,各单位大力支持,共同参与演出。在大家的全力配合下,节目编排精彩绝伦,早上高峰时段,许多旅客驻足欣赏机场集团各演职人员带来的精彩演出,本次活动举办成功。

  新疆是个多民族共同生活的大家庭,新疆不止是瓜果之乡,也是一个能歌善舞的民族,开展本次活动不仅是让集团公司有才华的人得到展现自我的机会,更是让五湖四海的旅客看看新疆的歌舞风情,让大家感受到新疆人民的热情好客,在离别之际,带着满满的喜悦与精彩离开。

  新疆是个充满热情活力的地方,也有瓜果之乡的美誉,近些年来媒体对新疆的介绍越来越多,新疆也发展成为一个成熟的旅游城市,越来越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旅客来到这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是一个提升机场旅客感受度的好方式,通过歌舞节目展现新疆风采,让旅客不枉此行。今后机场集团也会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旅客开心,满足的结束新疆之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