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航空科普从孩子抓起

http://www.cnair.com 2019-01-31 14:42: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徐檬莹)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国航举办了春运公益活动--飞行知识小讲堂,而这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是一群可爱的孩子们。

  本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和知识问答、抢答等互动形式,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航空安全知识,近距离地感受民航文化,丰富孩子们的成长经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满足小朋友好奇心,同时也提高了小朋友的安全、科普意识和对民航职业的向往。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民航知识的普及也应从孩子们开始,通过这次分享交流中传播民航专业知识,让更多孩子了解民航工作,了解民航人。活动最后,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遵守文明礼貌,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