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集团召开远程视频安全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春运期间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1-31 11:21: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9年1月30日,新疆机场集团召开远程视频安全专题会。会议由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俊主持。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副主任、副总经理聂亚春,安委会各专业办公室,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运行安全总监及各支线机场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学习了近期各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的精神,并就春节期间迎接上级督导检查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最后,新疆机场集团安委会副主任、副总经理聂亚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结合近期上级和新疆机场集团各类会议精神,一并传达学习落实;二是做好春运、“两会”等重点时(阶)段机场运行保障工作,严格管理、按章运行;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制度,完善突发事件处置机制和能力,做到日常值守工作常态化,“人在岗位,心在岗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