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嗨租车推荐春节用车攻略 自驾回家不用愁

http://www.cnair.com 2019-01-31 10:3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临近春节,朋友圈都被公司年会照片刷屏了,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过年话题,辛苦一年的小伙伴都迫不及待地想回家过年,但这也就意味着马上要面临一年一度的春运了。车票难买、火车拥挤晚点、高速堵车、飞机倒车麻烦……这些问题让大家谈春运而变色,今天,一嗨推荐春节回家攻略,便捷回家路。

  首先确定回家方式。如果工作地点离家近,可以全程租车回家,带再多的年货也不怕,还不用带孩子挤大巴,舒适安全又方便。如果工作地点离家太远,可以选择租车+高铁的出行方式,要知道中国高铁的特点就是“稳”“准”“快”,运行稳,时间准,速度快。

  其次下手要快。据一嗨租车工作人员介绍,近几年,每到春节前他们的车辆都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部分城市节前一周预订率就达百分之八九十,热门车型更是早早被抢光。一嗨店长提醒,如果想春节期间租车出行,最好提前下手,不但可以省钱,还能确保订到自己想要的车型。

  最后取车回家。据了解,每逢春节,租车价格必涨,这已经成为租车行业的“潜规则”,但是,一嗨租车为了满足广大用户需求,提前两个月开放了春节期间的预订,目前预订春节用车,还可享多重好礼。据一嗨店长介绍,预订春节期间(2019年2月3日-2月10日)用车的用户,可参与活动抽奖。一等奖为华为P20 PRO手机1名;二等奖为一嗨新春礼包2名;三等奖为SUV精英型一天免费用车券3名。获奖名单将于2019年2月15日公布,届时工作人员将会与获奖人员联系。

  目前,一嗨租车门店遍及全国300多座城市,线下网络服务节点4000多个,考虑到用户出行的效率需求,一嗨租车的线下门店多建立在城市的火车站或机场附近,通过飞机/高铁+租车出行的模式,用户一下飞机或高铁,即可到附近的一嗨租车门店提车,实现了高效出行的无缝链接。

  不仅如此,春运期间,一嗨租车还将推出大批量的特惠车型,现代全新胜达、大众斯柯达速派、一汽马自达CX-4等一嗨明星车款均在列,用户可以任意挑选自己最钟爱的车型。不过要特别提醒,由于每年春节期间是租车高峰期,建议用户尽早预订用车,以免到时车辆库存紧张无车可租。赶紧登录一嗨租车官网、手机客户端、微信平台或者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和预订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