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9-01-31 10:2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聂凯)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期间的航空保障任务,吐鲁番机场结合实际制定了《吐鲁番机场2019年春运保障方案》,确保春运期间安全态势平稳,实现2019年良好开局。

  为确保吐鲁番机场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吐鲁番机场成立春运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确保安全形势总体平稳,稳中有进。同时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扎实做好空防工作,强化危险品运输安全,严抓网络信息安全,抓好航班正常,确保畅通出行。吐鲁番机场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并严格执行信息报送制度。

  吐鲁番机场从提高服务标准、加强资源调配、营造节日氛围等方面认真践行真情服务,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为旅客出行提供一条安全、便捷的温暖回家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