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国航飞行知识小课堂开课啦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23:1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宋佩娟)今天,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来了一群可爱的孩子们,他们的到来让这个春运增添了更多的年味,原来他们是国航春运举办的公益活动——飞行知识小讲堂的小小参与者。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了解飞行器知识的大门。

  通过实地参观和别出心裁的知识问答、抢答等互动形式,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航空安全知识,近距离地感受民航文化,丰富孩子们的成长经历。了解到,孩子们平时很少接触到的民航知识,大多数孩子没有乘坐过飞机,对于航空知识的了解也仅仅局限于日常新闻及网络,见到真实的航天器时,孩子们十分激动,积极提问并踊跃参与到互动当中。举办这次活动希望每个孩子能够对大自然和周围的世界保持一颗好奇心,勇敢去探索,让明天越来越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