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春运伴你回家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23:09: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信息员:王安琪)

  一群群好奇可爱的小天使来到t2乘坐飞机,很多眨巴着好奇的大眼睛,满是崇拜的看着驶向远方的飞机的小天使们,为了满足这些有着民航好奇心的孩子们,国航举办了春运国航伴您回家飞行知识小讲堂公益活动。

  2019年1月30日上午时分看到国航的工作人员带领一群可爱的小天使们通过安检,经过了解为了让小天使们从小对民航梦有一定的了解,又因为处在春运中,国航工作人员便举办了这次公益活动,“春运国航伴您回家飞行知识小讲堂”。带着小天使们通过安检,了解民航的历史,参观了机场,对机场区域划分的介绍以及机坪的参观。

  让从小有民航梦的孩子们更加努力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民航欢迎你,这是一个神圣的事业,希望从小有民航的天使们努力学习,以后成为民航的一员,为民航事业而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