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迎春节,国航伴您回家公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23:0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薛萌)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大街小巷张灯结彩,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红灯笼、俏金猪.....处处提醒着人们:喜庆的年,就要到了。

  2019年1月30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春运国航伴您回家,飞行知识小讲堂公益活动。由国航地面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参观候机楼。这次的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通过安检后,告诉小朋友如何快速准确的找到登机口。当遇到困难时如何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助。

  通过这次活动,很多寒暑假和过年回家,但又没有父母陪同的孩子,就可以熟练的通过安检找到登机口,顺利搭乘航班,安全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