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领域联动打造王府井金街迎春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19-01-30 16:5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8日,由北京市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商会联合主办的“宝猪迎新春 金街过大年”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年货盛宴、“私人订制”团圆宴以及唱响元宵猜灯谜。

  三个活动以不同时间维度为顾客解决春节期间的吃喝玩乐,并联合众多知名品牌共同参与,涉及传统、儿童、体育、时尚、书店、连锁餐饮、文化剧场等多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360°无死角的新春盛宴!让消费者在过年前后充分感受金街魅力,在传统与时尚的元素中开开心心过大年!

  足不出户刷爆年货清单

  据悉,年货盛宴将持续到2月3日,消费者通过王府井官方微信便可及时了解商家在春节期间的优惠福利,动动手指,优惠信息尽在掌握。如果你是好奇小达人,即可在活动期间来王府井金街“偶遇”幸运福猪派发的新春小礼物。

  “私人订制”团圆宴“品”最暖相聚情

  团圆饭是春节习俗之一,这天是阖家团聚的仪式感,更是辛苦一年的犒赏。从1月31日~2月9日为期10天推出的团圆宴联合众多品牌餐厅与星级酒店。届时,消费者将品尝百年老字号全聚德跨越年轮的味道、臻享希尔顿的创意菜品及王府半岛的浓情年味道等,年终岁尾品尝珍馐美味,用美食俘获心情,可谓是“最秀”的一波活动操作。

  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通过王府井官方微博微信并留言,说出你心中“最想要的团圆宴”,你的心愿将有机会出现在金街大屏。

  “私人订制”团圆宴汇集多种味道,串联了传统、创意与个性,让消费者有参与感,让团圆饭跨过时间的长度与家人相会,是过年的味道,更是与家人相聚最温暖的味道。

  猜灯谜彰显传统特色文化

  时值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王府井金街将从2月7日到2月20日“唱响元宵节”,期间将联合数十家餐饮及食品商家共同参与,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届时,消费者将以猜灯谜的形式与商家互动,在游戏中体验我国古老文化的魅力。

  “宝猪迎新春 金街过大年”主题活动以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与消费者对话,将传统文化体验与多领域结合实现“跨界”,在增加活动趣味性的同时联动不同品牌,打响动感王府井、韵味王府井以及品质王府井的商圈形象。

  在农历乙亥猪年到来之际,其打破传统模式,实现多品牌联动,让市民与游客更有参与感,让王府井魅力金街形象更亲民,让更多来王府井的旅人更有“归属感”,这里充满了时尚与潮流的新风貌,期待你在春天与她相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